至「營」學校認證計劃
  

 

最新消息

本校於本年度參與了由教育局及衛生署舉辦的「健康飲食在校園運動」之「至『營』學校認證計劃」,成功獲得下列的認證嘉許,包括:

1.「健康午膳優質認證」

2.「健康小食優質認證」

3.「至『營 』學校」嘉許

有效期:由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至二零二五年三月十七日止。多謝各位家長的支持和配合,盼望家長繼續與學校擕手合作,營造健康飲食的環境及文化,共同為孩子的健康飲食而努力!

本年度學校參與了由衛生署舉辦的「至營學校認證計劃」,目的是希望能從校園的環境內培育和強化學生的良好飲食習慣,如學校會為學生準備優質及健康的午膳,並鼓勵學生進食健康的飲品和小食。此外,學校更會進行不同類型的活動及與校內不同專業團隊合作,向學生、家長和教職員推廣及宣揚健康的訊息,使全校的師生能擁有健康的體魄。

發展項目

  • 成立至營學校關注組。
  • 透過各項活動、通告及學校網頁推廣學校健康飲食計劃。

  • 加設「健康周」周訓主題,教導學生注意個人健康。
  • 舉行健康飲食有獎問答遊戲活動。

  • 進行與健康飲食有關的推廣及遊戲,如水果填色比賽、急口令大比併。

  • 邀請學生擔任健康大使,訓練他們推廣健康飲食的訊息。

  • 派發健康飲食及營養小冊子讓學生及家長在家中一起閱讀,以增進他們對健康飲食的認識。
  • 透過家長日及家長教職員聯會等途徑,向家長宣傳健康飲食的訊息。

  • 監察學校的午膳是否健康,如有需要,將會要求午膳供應商跟進。

其他連結

   

沙田公立學校電話:26911492傳真:26995990
地址:新界沙田大圍積輝街 15 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4787488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