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政策聲明

個人資料(私隱)政策

  • 本校尊重個人資料私隱並按照《個人資料私隱條例》有關資料保護的原則,並遵守一切相關規定。

平等機會政策

  • 本校致力為全校學生、僱員與其他持份者提供平等機會,不因其身份或背景而異。學校亦會致力締造安全、有利互動、多元共融的學習環境,以推動及確保各持分者享有平等機會。同時,學校亦會定期檢討及修訂有關政策。

防止校園性騷擾政策

  • 本校一向着重品德教育,絕不容許性騷擾事件發生。本校有責任確保所有人(包括全體學生、教職員、義務工作者、合約員工/服務供應商/代理人)能夠在一個沒有性騷擾的安全環境下學習、進行課外活動、工作、提供或獲取服務。

反貪污政策

  • 本校承諾以誠實、合乎道德及恪守誠信的準則進行各類採購活動,並對貪污行為採取零容忍原則。
沙田公立學校電話:26911492傳真:26995990
地址:新界沙田大圍積輝街 15 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4719878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