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用英語

學習目標

  1. 教導學生使用簡單英語與人溝通;
  2. 使學生懂得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簡單英語;
  3. 使學生對學習英語有興趣;
  4. 使學生懂得利用網上資源自學英語。

教學策略

  1. 為了令英語教學更理想,任教本科的教師均具備英文基準資格。
  2. 自2018年,聘請了外籍英語教師在小學任教,令學生更能在更真實環境中學習英語。
  3. 因應學生的年齡、需要、興趣、能力和經驗設計學習活動。
  4. 教導學生「學會學習」,例如:學習使用網上英語字典及翻譯工具,其他資訊科技毛等,使學生可一生持續學習。
  5. 著重情境學習和實用性,好讓學生容易把已學的知識應用在日常的生活上。
  6. 教師會採用多樣化的教學方式教學,包括上網找尋資料、比賽、角色扮演、遊戲、講故事、做簡報和唱歌等。

評估方式

主要分為進展性和總結性評估。評估方式主要是藉課堂觀察、堂課、家課、筆試和口試來評估學生的能力水平。每個單元完結後,科任教師便會透過學行報告將學生的學習成果通知家長。

本科學習要訣

  1. 輕鬆學習、大膽應用。
沙田公立學校電話:26911492傳真:26995990
地址:新界沙田大圍積輝街 15 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4777819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