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華三院「奔向共融」-香港賽馬會特殊馬拉松2024
2024-01-14 (星期日)
活動類別:體育活動
「奔向共融(I Run)」跑步活動已順利完成。本校共有26名學生參加,其中有7位學生參加三公里挑戰組及19位學生參加三公里共融組的賽事。 天朗氣清,風和日麗,同學的心情既興奮又雀躍,感謝家長到場支持,有的打氣,有的伴跑,上下一心。所有到場的學生與家長及老師一起享受跑步的樂趣,一起伴隨清風奔向終點,跑畢全程。 當天比賽非常激烈,衝向終點的一刻,歡呼聲洶湧澎湃。最終中四班廖浩銘同學勇奪佳績,以8分21秒獲得12至18歲組別第四名,並突破自己的個人最佳成績,為沙公爭光。 最後祝願各位同學繼續突破自己,在比賽場上,無畏無懼,搏盡無悔。
沙田公立學校電話:26911492傳真:26995990
地址:新界沙田大圍積輝街 15 號
© 2024 版權所有訪客人次:4816893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32